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Photobucket

Sunday 30 October 2011

我...放下了...

原来..我们之间的友谊那么脆弱...


以前...

快乐的事...
愤怒的事..........
隐私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第一个会想起要分享的人......




是你...



今天我总算明白....

你的眼里根根本没有我.....

看见;;你们:;...

我承认...

我是有那么一点的不爽....


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...

我太在乎你...结果伤的是我自己...


我们认识了....好多年....

一开始...从小学...到中学.......

我们...一起长大.......


我真的想了解你.....

是你不让我接近了.....



我们..曾经是好朋友....

我不懂....

什么时候....

你有了自己的好朋友....

而忘了我...


我...



没关系...


我一个人...真的没关系!!!

有的时候...

我在想.....也许当初就不该让你走进我生活里...

慢慢地。。我会开始依赖....

而我从没想过....

我们会变成今天这样...= =''


友情这东西....

一旦玩真...

比爱情更刻骨铭心呢....


现在..我也明白了...

原来一直以来....
是我需要你这位朋友...

而你。。。

从来没有需要过我...


好吧....

我是个拿得起。放得下的人...

我需要时间...

把你彻底忘了...

我们之间...

有太多不信任...

我想。我们回不了过去...

那我..

就把你从我的心....

放走吧....


绑着你...


没有人好受...

你自由了...


我学会放下了........


c:

所以的一切。。















.
.
.
.
.
.
.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