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Photobucket

Friday 20 April 2012

累 :)

这一个星期...


都很忙碌的 留校留校留校....

只从换了新校长....

我的生活 就有大大的改变== o0o

haiz..

明天是 我们学校的越野赛跑 C:

酱多年来我第一次不用跑 @@

明天 我 duty  TT

OH  YEAH !


我虽然没有pc ..

不过 我会尽力...

我会学习...

谢谢给过我机会 的你们....

我会在今年去考试吧我想@@


明天 ...

不要 越帮越忙就好=-=

害死人我就惨了 @@

gud luck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