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Photobucket

Tuesday 3 July 2012

我活得好腻, 活得好累 ,

为了一些 不值得的 友情

不值得的暗恋 ....

不值得 的事情.....

把我逼得很...难堪...

最近, 你们都闹翻了,

不要问我我该站在那里.....


我站在自己的立场 就好....


是一群我很在乎的朋友....


我出事的时候 就看得出谁是真心....

即使 平日对我不是那么的好,

不过 谢谢你们让我看清这一切 xD

真的不习惯, 你们的 黑暗....

我想,虽然你们 今日 这样对他,,,,,,,,"

以后 , 他坚强起来报复的时候, 我多么期待这场戏....

我劝了又劝....

可以不要做得那么绝吗?

我们一群人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....

虽然 ...........


是的,我觉得他很可怜....


因为 我曾经也是被 冷落的那个 :(

希望 , 你们都会和好, 我中间人很难受 .......

突然有一念 sohai 的感觉,

我活得好腻 .....

不过不至于寻死...

我该放下== 那些不该交的朋友了 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