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Photobucket

Friday 3 August 2012

我邪恶, 我疯狂,

有的时候, 就快不认识自己了 ,

其实, 我做的这些事都值得吗 o.0 ?

结果并不是 .....

我在伤害别人更伤害自己 ....

我变了 ,

变得 很 邪恶 ?

为了一个 不实际的感情 .....


有的时候 觉得自己很笨 ....

为了要让TA 吃醋 ...注意....

结果 选择 故意去跟 某些人 很好 ,,,

即使那些人 是我不喜欢的 .....

可是 ,,,, 有用吗 ?

TA 根本不在乎 ....

那么我就白白 利用 了别人 ....

更背叛了自己的真心 ....

我 错了 ...

如果我的借口是因为太爱你 ...会不会很吓=- = 我自觉得....

到最后 . 只让更多人讨厌我 ....

让我更 对自己失望 ....

其实, 就算我放弃....

还是会因为一些 TA 的热情 而 唤醒了我继续爱的动力 ....


不要难过, 我的心 麻木了 ,

完全没有惊喜的感觉 ....

都会过去的 :3

我喜欢邪恶的自己 ......

即使 你真的痛恨我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